2012年10月13日

我几怕失去你,为什么你要那么的想不开,我不能像妈咪酱哭哭啼啼找人诉苦,我忍住,我的心有多痛你知道吗?如果我的存在让你有压力,对不起,我不想的,我现在多么希望没有出世在这个家庭、多么希望我不是你的妹妹!你要断送自己的性命,我阻止不了你,我只能跟你说...不要丢下我...

你知道吗,只从家里发生问题的时候,我常常一个人在你们的背后哭,我不想让你们看到我脆弱的一面,我不想成为你们的烦恼之一,很孤单...很辛苦...你觉得我很坚强,你知道吗?因为环境要我坚强,我也希望自己是个无助的人...有人给我依靠...可是不能,在这个家我必须坚强,你倒下,妈咪倒下,如果我也倒下,你要爸爸怎样办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