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3日

做工的时间过得特别快
一下子就两个星期了@.@
这两个星期过得很充实 =D
打三份工(算吧 :p)

第一份在得信驾驶中心做
老板Frankie很friendly^^
他怕我闷叫我开电视机看
头一两天他一直问做么不开来看??
好咯~我就开来看咯 :D
可是....原来电视机有问题的=.=
有声音却没有荧幕~囧~
老板说得空会买架新的
好咯~我听radio先,我等你买XD
已经两个星期了,那些资料都懂了 :)
可是还没背起来...给我点时间吖~ :P
遇到的顾客都不错^^尤其是uncle们
很随性,不会跟我计较,还跟我聊聊天呢^^
可是....有个欧巴桑不懂LC给我看做么,你LC了我又不会把老板变出来、又不会给你折扣,幸好你嫌贵,我才不想服务你
虽然一个人有点闷,不过我还是很喜欢这份工,可能是老板很好的人的关系吧 :P

第二份工在感轩乐坊
我教到蛮开心的 :D
尤其是桦正和利铭^^

第三份工就是在家教琴
嗯...还是一样,没什么感想

不懂做么最近很有胃口@.@
一路吃一路吃!
我想我迟早会肥了T.T
我的肚腩已经出来了T.T
OMG~~~~
怎么办??看到食物我就一路吃,吃了很久才觉得有点饱@.@
要去运动了

这两个星期我觉得最开心的时候就是5点接我哥哥放工去我工作的地方
然后他就等我放工,我就一直跟他聊今天一整天发生什么事情
还有拜三我哥哥没有做工,他就接我上班下班、午休接我回家,我觉得好幸福哦 ^.^
还有还有就是学钢琴的时候,什么疲惫都消失了 :D不知道为什么

总结论:2013的头两个星期我过得很开心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