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1日

我回来了!XD

好久没有写blog了,很多东西要写可是一直抽不出时间来写><
上 form 6了,真的真的要认真了,一点时间都不能浪费,真怕自己不能胜任....
现在我读的kreatif班,有math m,pengajian am,pengajian perniagaan,ekonomi & muet(malaysia univesiti english text),我蛮喜欢ekonomi的^^ 我也在跟pp培养感情XD 至于pa还看不上眼:( 而且math m我在慢慢地讨厌它T.T~以我这样的程度我好怕考试达不到我的目标,连及格都不懂能不能.....kreatif 班~我蛮喜欢这班,因为我觉得这班的人都很强,令我有一种冲力!要成为他们的一分子!加油加油加油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