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9日

跟哥哥说的话

哥哥...
每次看到你我都是开心的
就算我多悲伤,你都会想办法逗我笑
有时我不理睬你,你还是不放弃地在我身边陪我
你知道吗?那时我的心感到非常温暖了

哥哥...
每次我看到你就好像看到天使似的
(哈哈~好像跟你不搭 :D)
我都会想:是你。是你让我活到现在,你在我生命真的好重要,就对你特别有酱的感觉。好感谢上帝,让你成为我这个顽皮妹妹的哥哥,我好幸运有这个机会成为你的妹妹,上帝你真疼我。把你留给我。

哥哥...
你怎么了?为什么不开心了?以前的你去了哪里?
我知道你心里有很多压力,我又帮不到你,我这个妹妹真的很没用
可是你不开心的同时又担心我,怕我不开心,买东西哄我
你说看到我笑你就很满足了,看到我笑你就更努力活下去,赚多点钱买东西给我,看我开心的样子...
虽然那时我没有反应,可是我心里听到是开心又感动

哥哥...
谢谢你是我的哥哥
如果我生命里没有你,我...我不知道怎样办....
哥哥...我爱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