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6日

小可爱

死亡,你是多么的残忍、多么的可怕
你令到生命是多么的无助、多么的脆弱


小可爱,你就这样地走了、你就这样地离开我了
当我一回家看到你时,你是呼吸困难地趴着,我拿你起来的时候,你变轻了、你是那么地无力,我喂吃你却拒绝,我把你放在你最喜欢的床,你却不睡,我把你放在我的手上准备喂你吃,你不开口,我看着你从开口呼吸,闭口不吃东西,然后慢慢地关了眼睛。没关系,你只是想睡觉而已,没关系,我忍着不哭等你开眼睛、开嘴巴要我喂你吃,我等...我等...。可是,我一不小心把你弄翻了,你却一动也不动,我吓到哭了,你不会醒了,我哭着看着你的遗体,我不懂该怎么办...我把你放在你喜欢的床,我一边看着你一边吃饭,我等你起来...我一边看着你一边哭着吃饭,等你起来...没关系,我一直安慰我自己你只想睡久一点...我一直想要和你做的事就是和你一起睡觉,我拿着你看着你一起睡觉,可是你却已经不在了...我看着你,把你放在你喜欢的床,你喜欢我抚摸你的头所以我一直摸你,你喜欢躺在我身边所以我把你拿起来放我我手上,原来你是那么地冰冷,没关系我来温暖你,我一直看着你,我一直告诉自己你还没死、你没死...
最后我必须面对你不在的事实,我帮你洗干净,把你埋在我的家。你安详吧...


小可爱,你就这样离开了,我还没看到你长大、还没看到你学习飞、还没看到你得到自由,你就这样的走了...我好伤心...是我没有好好照顾你...对不起...


小可爱,谢谢你这段时间陪伴我,我本来为你取名为幸运,可是每次看到你我就忍不住叫你小可爱。你那吵吃的声音、你那开嘴巴要吃的样子、你那吃东西的样子、你那螃蟹走路的样子、你那喝水啃到的样子、你那被我抚摸闭眼睛的样子、你那天真无邪的眼神看着我做东西...我永远都会记得。小可爱,谢谢你把我当成你最重要的人,我知道你是很辛苦地撑到我放学看着我、躺在我怀里死去...




小可爱,要去投胎哦,无论人还是动物,记得要做个健康的生物,知道吗?小可爱,我爱你...